【飛行紀錄】長榮航空 BR27 舊金山-桃園 經濟艙 SFO-TPE -Golden Gate Lounge貴賓室

 


搭乘航空: EVA AIR 長榮航空
搭乘航班: BR27 SFO-TPE (01:20-5:50 +1day)
搭乘日期: 2023 年 10 月 26 日
執飛機型: Boeing 777
機身編號: B-16712 (15.3Y)
座 位: 經濟艙/63G
航空聯盟: 星空聯盟 Star Alliance

搭乘UA2128從紐奧良MSY到舊金山轉機長榮航空BR27回台灣,21:21降落到舊金山,從長榮航空app收到通知登機門為A5,降落後要走到A區,去A區的途中經過了長榮航空報到櫃檯,以下分享BR27飛行紀錄以及長榮航空在舊金山的貴賓室Golden Gate Lounge。

同時間有兩班BR17 以及BR27開放報到,兩個航班只差20分鐘。長榮航空開了四個商務艙優先櫃檯以及一個鑽石卡櫃檯。

在報到時地勤告知貴賓室可以使用Golden Gate Lounge,在給登機證時也給了一張貴賓室邀請函。安檢後左轉就會看到有一些貴賓室,包含華航、國泰、法航等。

電扶梯搭到樓上Golden Gate Lounge就看到一個長榮航空空服員立牌。

一進門後覺得不妙。


這三張照片已經涵蓋了整個Golden Gate Lounge貴賓室,食物區只有小小一區在中間,空間非常小,很密集放很多座位,加上大部分座位是沒有插座充電的,有的話也是靠牆,在牆上充電。老實說非常傻眼,這應該不是貴賓室吧,很像是一個老舊教室擺上桌椅。不知道商務艙是不是也使用這個貴賓室?我只待了一下後就離開了,到登機門前找位置坐還比較舒適。

在今年六月時搭BR7 回台,也是在登機門A5,當時候使用的是英航貴賓室(剛好在A5)還可以從貴賓室直接登機。看我BR7 SFO-TPE飛行紀錄

緊接著時間跳到登機時刻,登機時有點混亂,地勤很努力的在廣播請尚未提到的登機組別先坐著等待,不過很多人都沒在聽,不管登機順序擠在前面。

歡迎登機~今日我的座位在63G,靠走道位置。經過這週在美國飛了好幾趟的國內線單走道客機,當登上長榮777後不自覺地覺得很感動。

本架777經濟艙座位是3-3-3排列,靠枕、耳機、毛毯已放在座位上。這趟BR27太累沒拍到照,借用之前BR7的座位照。本日BR27於當地時間凌晨1:46於SFO起飛。

在起飛後約一小時後開始發第一餐,餐點會從最前端經濟艙開始發,坐後段的需要等一陣子。

第一餐的主菜選擇有「酥炸豬排佐配白飯」以及「烤牛胸肉BBQ醬佐配起司通心麵」,前菜是炙烤鮮蝦玉米沙拉,甜點是水果以及提拉米蘇。

我選擇了烤牛胸肉BBQ醬佐配起司通心麵,我以為麵會是像台灣出發的會有一些白醬,結果沒有,超級乾,不合我的胃口,我吃了一口就吃不下去了,讓我回想起來在2019年搭BR51從休士頓回台,也是選到了一個完全沒有醬的麵。難道美國出發的都是這樣完全沒有醬的麵嗎?另外,提拉米蘇味道也不太合我胃口。

由於通心麵實在是讓我吃不下去,加上當下滿餓的,就問了空服員,希望如果有多的另外一種主菜能不能給我,空服員確認後就拿了豬炸豬排給我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酥,不過豬排味道還可以,可是底下的飯也是完全沒有醬或是味道,就是白飯。另外,長榮航空現在都是用紙杯,取代了塑膠杯,紙杯的容量比較大。

在第一餐吃飽後就會關燈給大家休息囉。

今天BR27幾乎全滿。

這班BR27在兩餐中間沒有提供三明治當點心,只有餅乾米果等。

在大約降落前不到兩小時會開始發第二餐,由於第一餐不合胃口,所以我非常期待第二餐。

第二餐舒活輕膳,選擇有「 蝦仁干貝粥」以及「西南風味炒蛋佐配培根及洋芋」。

長程飛機的第二餐我一定選擇粥,所以我選了蝦仁干貝粥,配菜是芝麻醬菠菜(好吃)、魚鬆以及水果。粥的話味道很清淡,算是還可以,但沒有台灣出發的好吃。順道一提,台灣出發的餐發也明顯比較好吃。

轉眼間就要抵達了,回到台灣搭配長榮航空降落的音樂,會很感動。

班機於早上05:37落地,比表訂時間提早13分鐘,總飛行時間12小時52分鐘。班機停在一航,要走很遠到二航入境和領行李。

心得:
長榮航空舊金山機場Golden Gate Lounge實在讓人失望,空間太小、座位太密集以及都沒有充電插座等(不知道商務艙是不是也使用這個貴賓室?)

另外,在幾次長榮航空搭北美長程航班,從美國出發的餐點都不太合我的胃口。😅

不過最後還是要稱讚長榮航空的清潔程度,即使機齡偏大了,機艙以及座位還是保持很乾淨,尤其是廁所,常常進去廁所時,都是剛打掃好的,覺得組員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清潔廁所。前陣子搭新航往返台北新加坡,在兩趟的波音787座位以及機艙都可以看到一些很難忽視的灰塵、髒污等,一比較下來能感受到長榮航空在機艙清潔做的努力。

謝謝收看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