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飛行紀錄】長榮航空 BR7 舊金山-桃園 經濟艙 SFO-TPE- 從英國航空貴賓室直接登機

 

搭乘航空: EVA AIR 長榮航空
搭乘航班: BR7 SFO-TPE (13:00-17:10 +1day)
搭乘日期: 2023 年 6 月 22 日
執飛機型: Boeing 777
機身編號: B-16705 (16.7Y)
座 位: 經濟艙/49D
航空聯盟: 星空聯盟 Star Alliance


今天要分享長榮航空BR7 SFO-TPE舊金山回台的飛行紀錄以及英國航空在SFO的貴賓室。由於BR7在廊廈A,合作的貴賓室是英國航空的貴賓室,特別的是英航貴賓室有個側門直通A5登機門,所以可以從貴賓室直接刷機票登機,以下是我的分享。

在報到櫃檯,有鑽卡、商務艙/金卡、已自助報到以及普通櫃檯,顏色標示算是滿清楚的,在班機起飛前三個半小時開始受理報到,今天BR7登機門為A5。

因為星空聯盟金卡,報到後除了登機證,也會拿到貴賓室的邀請,今天BR7因為在廊廈A,合作的貴賓室是英國航空的貴賓室。

這個時間人不多,幾乎沒排隊就通過安檢,過安檢過後沒多遠就會看到A5登機門,而英航的貴賓室就在旁邊。

在門口出示邀請卡後就可以搭電梯下來,貴賓室在地下樓。進來時櫃檯人員有提到,登機時可以直接從樓下貴賓室內登機,不需要去登機門。

在吧檯旁邊就有美好的窗邊座位。

酒的部分看起來有不少選擇,不過我不太懂就是了。

還有雞尾酒,原本要喝喝看,但最後忘記,有點小遺憾。

食物有一些冷盤類的。

冷的麵包、三明治。味道我覺得不太行。

餅乾零食。

少數熱的食物。有吃了左邊的茄汁雞肉、花椰菜跟櫛瓜,味道還不錯。

還有料非常多的濃湯,偏鹹。

拿了一些食物在窗邊,很幸福。

這個貴賓室再進去一點有不同的風景。今天的主角B-16705,頂著舊塗裝。

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登機時間了,在貴賓室中會有廣播告知登機時間以及可以從貴賓室登機,他們有安排一組人員在這邊刷登機証。從貴賓室登機就不會再細分登機順序。

通過後就會連上通道登機。


省略經過商務艙以及豪經艙的部分,抵達經濟艙,很開心是3-3-3排列的經濟艙。

每個位置上已放好靠枕、毛毯、耳機以及酒精擦拭片。


趁旁邊的人還沒登機拍照,很希歡這種空位置的側拍。

陸續登機中,待會經濟艙全滿。

椅距可以接受。我的座位在49D靠走道。

時間跳轉到要起飛囉,已經抵達跑道頭,今天BR7於13:25起飛。

大約起飛後25分鐘,空服員們推著車子出來發飲料以及米果。

常常都是吃完才想到要拍照。

趁著發第一餐前去洗手間,今天經濟艙全滿。

大約在起飛70分鐘準備開始發餐,是一個令人怦然心動的時刻。第一餐的選擇有黑胡椒豬柳佐配白飯以及韭蔥蘑菇燉雞佐配烤洋芋。

我選擇了黑胡椒豬柳佐配白飯,我有點忘了味道,唯一記得的是覺得很普通。蛋糕是巧克力蛋糕,有點偏甜,可能草莓蛋糕還比較好吃。

洗手間內有提供牙刷牙膏,以及眼罩。

吃飽後一陣子,機艙燈就會關上。睡覺中途醒來去洗手間時看到有提供零食以及三明治,我沒有吃,所以不知道麵包裡面夾什麼。

中途睡睡醒醒好幾回,只記得機艙非常非常的冷,大家都是緊蓋著毛毯的,此時已經離目的地還有4小時半。

大約在降落前兩小時多一點,看到有空服員出來送特別餐了,此時機艙燈光開始微微調亮。

看到發送特別餐就知道餐車準備出來了~

會有幾張紙卡菜單由由空服員傳給準備選餐的乘客。第二餐選擇有玉米雞肉粥以及梅汁燉豬佐配義式米粒麵。

我選擇了玉米雞肉粥,不太好吃,應該說幾乎沒什麼味道,味道來源就靠那包魚鬆了。另外從美國出發的麵包也比較沒那麼好吃。

長程飛機時間充裕,用餐時間滿久的,吃飽後離目的地還有一個小時。

班機最後於16:55降落,比表訂時間早了15分鐘,飛行時間為12小時31分鐘。

心得:
我認為英航在SFO的貴賓室食物部分不太合我的口味,飲料部分也沒有現磨咖啡,但是景觀100分,整體座位、氣氛也是很棒。能從貴賓室直接登機對我來說也是很新奇的體驗。另外這次因為BR7在廊廈A登機,沒有機會去到聯合航空的貴賓室,期待之後有機會去~

至於BR7 SFO-TPE的經濟艙體驗,一樣中規中矩,很珍惜長程線搭到3-3-3排列的位置。

謝謝收看

看我 長榮航空 EVA AIR BR6 TPE-LAX 經濟艙 桃園-洛杉磯飛行紀錄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