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飛行紀錄】聯合航空 洛杉磯機場貴賓室 United Club LAX

 

本編文章要分享美國聯合航空在洛杉磯機場(LAX)貴賓室: United Club。我到訪日期是2023/10月中,因為轉機需求,在一週內總共來了兩次,以下分享照片將是混合兩天使用拍的照片。

聯合航空在LAX的貴賓室位於洛杉磯(LAX)機場的貴賓室United Club位於Terminal 7的71號登機門旁邊,安檢過後右轉就會看到了。LAX有星盟優先安檢通道,Premier Access可以省去一些排隊時間,星盟金卡登機證會直接印有Premier Access,登機順序 Group 1。在進入安檢前排隊時會有個籠子,我前面的人因為打算登機的箱子無法塞進籠子裡,被地勤請去托運。

門口是這樣,刷登機證即可進入,我刷長榮航空印出來給我的登機證,到貴賓室櫃檯刷了後,他們印了新的給我。

進入後搭手扶梯往樓上,先看到一些咖啡茶水。

空間相當大,且明亮。

有一個酒吧。

人潮相當多。接下來看一下飲食的部分。

有一些炒蛋、沙拉等。


優格以及配料,草莓跟藍莓好好吃。

味噌麵,先自己夾好麵條以及配料,然後旁邊淋上熱湯就完成。(味噌麵到下午才擺上來,早餐時段沒有)

非常非常非常鹹的香腸,是早上時段少數出現的鹹食。

 
烤麵包機以及飲水機可以裝水。

麵包種類選擇很多。

咖啡是illy的,咖啡種類選擇滿多,還有低咖啡因的選項,杯子上有UA以及illy的logo。

這兩個鹹食輕食也是下午時段才出現。

餅乾以及布朗尼也是下午時段才出現。

這個貴賓室有一個室外區。

我有在外面待了一下,只不過當天有點熱,所以很快回到室內去,不然這個景色真的會捨不得離開。

在戶外區的時候,剛好我待會要搭的飛機停在我面前。是B737-900,待會要飛往IAH。

在這裡有一區座位也有大片落地窗,坐在這裡相當享受。

拿有UA logo的咖啡杯拍個照。

在這裡座位種類很多,高腳、沙發,圓桌等,除了圓桌外幾乎都有插座可以使用。不過在這裏沒有淋浴間,飲食也算是很基本的點心,但是整體裝潢以及環境我非常喜歡。

謝謝收看

留言